這個年頭,賺錢真容易啊,只要你臉皮厚,不怕出醜,就可以靠直播來賺錢。對於直播,我們都不陌生,也了解過。可是,別人直播有錢賺,是因為別人長的美 ,有才藝,像我們這樣,長相不出眾,沒才能的就不能靠直播賺錢了嗎?

 

現在是全民直播時代,只要你敢直播,哪怕沒有人多少人看,你也能賺錢。大家看下上面這張圖片,是一個直播平台的獎勵,第一名就能賺10萬,什麼概念,光是直播一天就能賺十萬元?

當然,我們也不可能是第一名,也不要妄想了,像第二三名,四到九名的,都是幾萬元,但是,似乎也跟我們也沒有什麼關係,因為中國人口這麼多,想排名靠前太難了。

 

 

如果你有才藝,有粉絲,想要做這個排名靠前也容易,賺錢也容易。可是,對於多數人來說就有點難了。這樣的我們,也不要指望一天能賺幾萬元,能一天賺幾十元就非常不錯了。

 

前段時間出來一個直播平台,很多人都在做,而且一天輕鬆賺個十元,30元的,有時候也能一天賺個幾百元。不過,我沒有做,因為我沒有玩過,也怕露臉。不過,看別人賺錢,我還是嘗試了下,後來也沒有做。

 

過了有半個月的時間,我發現老婆的朋友也開始做這個直播賺錢了,也賺了幾百塊錢,每天只要拿起手機,直播下就能賺個幾十元。

昨天,老婆也開始玩這個直播賺錢了,就打開著拍著電影,放動畫片看的,就這個也有幾十個人來看。夜裡十點鐘,老婆還在弄這個直播,有時還唱會歌。是的,只要能賺錢,隨便直播啥就行。

我看許多人都在玩了,我也打算玩這個直播,現在打算直播玩遊戲,以後估計會直播教用手機賺錢和電腦賺錢。那麼,如果大家想做,該直播什麼賺錢呢?

1,直播唱歌 如果你喜歡唱歌,而且唱的也不那麼難聽的話,可以試下。即使你的不好聽,只要你敢唱也可以。這樣,人氣多了就可以賺錢。

2,直播跳舞 如果你會跳舞,可以直播跳舞,而且好多人都喜歡看跳舞的,人氣也一定上來的也快。

 

3,直播寫字 如果你寫字好,你可以直播寫字,我見過有直播寫毛筆字的,這個大家也不妨可以嘗試一下。

 

4,直播寵物 如果你家裡有小狗,小貓,你可以直播它們,動物的可愛,喜歡人還是非常喜歡的。

5,直播寶寶 玩直播的,多數是一些寶媽,在家沒事帶孩子,還可以直播賺錢,這樣也可以吸引一些寶媽觀看。

6,直播玩遊戲 我以前就見過有直播玩遊戲的,而且我現在正在玩一款手游感覺也不錯,我也打算沒事的時候直播玩一下。

7,直播旅遊 如果你喜歡旅遊,你可以把你看到的,直播給你的粉絲,可以找一些漂亮的,奇特的地方。

8,直播聊天 你可以和你的粉絲一起聊天,讓他們問,你來回答,隨便聊什麼都行。

直播賺錢說難也難,說容易也容易,就看你直播的內容,有沒有人喜歡看了。即使沒有多少人看,也可以一直輕鬆賺幾十元。如果看的人多了,你的排名高,就可以賺的更多。至少怎麼樣,大家自己嘗試下吧。


 

LINE了解請加 @yci2326o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直播室 直播 手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絲視訊聊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