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徵常見的問題 Questions & Answer

 

Q1: 視訊聊天網站是做什麼的?怎樣賺到錢?是合法的嗎?

 

視訊聊天室其實是由文字聊天室演變成有畫面和真實互動的聊天室。
不需要學歷,不需要經驗,也不需要您交任何押金費用,不用提供任何個資。只要您五官端正,只要您有電腦和視訊鏡頭等設備,不論您是哪裡人,都有機會應徵成為網路聊天室的女主播,讓您可以在家裡賺錢。
而視訊聊天室這工作是絕對合法的。

 

Q2: 什麼是視訊聊天主播?工作內容是做什麼呢?

 

主播的工作是透過電腦畫面與在我們聊天室(臺灣、香港、澳門、大陸等地區)付費的會員視訊聊天或互動,可以打字聊天也可以用語音聊天,吸引付費會員在自己的聊天室中消費或送禮。

 

 

Q3: 付費會員在視訊聊天室中怎麼消費?主播怎麼得到薪資?

 

付費會員想在我們聊天室和女主播聊天,必須先通過儲值的方式購買聊天室的點數,購得點數之後才可以開始與線上女主播聊天。
付費會員跟主播聊天的時間越久,需要付給主播的點數就越多,加上會員可以送給主播線上禮物,金額從200~10000元不等,可重複送。

 

會員跟妳聊天就開始計算點數

 

一對多聊天:一分鐘5~6點

 

一對一聊天:一分鐘20~30點

 

禮物點數:200~10000點(可重複送禮)

 

我們每個月根據主播獲得的點數,按照相應的抽成比例結算薪資。點數做得越多,薪水就越多,點數業績到達標準還可享有更高的抽成及獎勵額度,還有不定期的抽獎活動、聚餐跟國內外旅遊唷(iphoneTR、現金禮等)

 

 

Q4: 有規定每天要上多長時間的班?做多少點數嗎?

 

《正職》可彈性安排月休8天,一天7小時的排班,可在公司使用免費設備上線,月滿154小時即可。
《兼職》則可彈性安排上線,利用空閒時間替自己每月加薪幾千~幾萬元。
我們聊天室24小時運營,不論白天還是晚上,任何時候上班、下班都可以

 

空閒想賺錢隨時可以開上去上班賺錢。

每天、每月不規定女主播做多少點數,女主播做多少點數就結算多少錢給她,

只要符合正兼職的工作時數,不管業績多少都會將薪水準時給她。

 

Q5: 做視訊主播一個月大概能賺多少錢?

 

視訊主播一個月大概能掙多少錢
這要根據她本人的能力、上班的勤快程度等因素來決定的。因此,我無法單方面的給出您這個問題的答案。
所以想賺多少都是由你自己決定!!
想幾千?幾萬?幾十萬就看自己生活所需囉,我不會給妳們任何壓力。

但基本上,正職主播平均薪資約落在5~20萬區間,兼職約在1~5萬唷。

 

Q6: 如果我做了視訊主播之後,你們怎樣發工資給我?什麼時候發給我?

每位女主播的工資都是按月發放,每個月的5日,以銀行匯款的方式將女主播應得的薪水匯入她提供的銀行帳戶。
不論幾號開始上班,上到當月最後一天都算一個月,下個月的5日發放上個月全月的薪水。

 

Q7: 我想應徵視訊主播,有什麼要求?

1)您必須是女性,18歲以上,50歲以下,五官端正。
2)自己必須有電腦和視訊鏡頭或是到公司上班
3主要是開影像打字聊天,與網站上的客人互動,不需跟客人直接接觸、對網路聊天室不排斥。

只要妳喜歡聊天、愛賺錢者都歡迎挑戰。能虛心接受談話技巧訓練,大方展現,具有一般對答能力者。

符合以上3條要求即可應徵成為我們聊天室女主播。

 

 

Q8: 我達到了你們的要求,我應該怎樣應徵?

1 請您先加連絡人通訊
2 需要對您進行線上或現場面試。面試的目的是確認您本人以及您的視訊效果(主播帳號只限本人使用
3 面試通過之後,我將會為你開專屬於你的主播帳號與密碼和登入網址發送給您。
會有專屬社團與主播討論群組,專人耐心一對一教如何使用與上班該注意的事項。
4 您不必為沒有工作經驗而擔心,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連絡馬上會有人耐心教導解說(和教一些技巧)

 

 

LINE了解請加 @yci2326o

 

arrow
arrow

    愛麗絲視訊聊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